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瑞银维持中海油买入 麦格理上调中石油评级

  瑞银维持中海油“买入”评级

  本报讯瑞银发表报告表示,虽然油价升至100美元,但中海油(0883.HK)过去3个月股价因为市场忧虑油价调整及资源税而偏弱,该行相信油价给予中海油股价上升的动力。该行维持中海油“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18.3港元。
该行相信,中海油2007年全年产量达1.7亿桶(每日46.57万桶油当量)。

  麦格理上调中石油评级

  本报讯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由于预计北京将多次调高燃料价格,将中石油(0857.HK)的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上调至“中性”,但同时将目标价由16.11港元降至14.5港元,这主要受累于税收增加及长期原油价格下跌。该行预期,原油价格将回落至每桶70美元水平,中石油2008年纯利将降至人民币1519亿元,2009年进一步降至人民币1341亿元,中石油2006年纯利为人民币1422亿元。

  高盛看好国泰航空

  本报讯南航集团披露2007年实现利润总额近30亿元人民币,高盛表示,这较预期为佳,但仍较看好国航,因为后者拥有较佳的收入前景及受燃油成本影响程度较低。高盛维持南航“中性”评级,目标价8.6港元。至于国航目标价则为10港元,评级也为“中性”。该行认为国泰(0293.HK)估值较吸引,目标价22.1港元。

  高盛建议趁低吸纳AAC

  本报讯市场忧虑AAC(2018.HK)接获诺基亚的订单利润率不高,触发该股下挫。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上述忧虑并无理据。该行相信诺基亚订单的利润率与其它客户相若,并只有低于1%的产品遭退回,与BNP早前指出的退货比率30%大相径庭,因此,建议投资者趁低吸纳AAC,目标价13.04港元。

  (易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