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1月8日机构看好的15大金股

机构:慧远保银

东阿阿胶(000423)

公司08年再次累计上调阿胶出厂价25%,上调07、08年业绩预测分别到0.41元和0.72元。阿胶产品具备资源稀缺型消费品所独有的极强的不断提价特征,通过建立驴皮基地、整合阿胶上下游产业链,公司09年有望完成产业垄断。

沈阳机床(000410)

基于增值税退税调整盈利预测。我们仍然看好沈阳机床长期盈利增长前景,因为我们相信中国的数控机床行业仍然处于增长周期的初级阶段。我们预计,随着中国成为“世界工厂”以及我国设备制造业的升级,未来十年中我国数控机床估计将保持20-25%的年均增长。考虑到搬迁的影响,我们预计08年1季度沈阳机床的业绩将不尽人意。因此,未来几个月该股股价表现可能会不尽人意。预计同步大市。

冀东水泥(000401)

冀东水泥立足于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内蒙古和山西地区,上述地区水泥需求增长旺盛。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冀东水泥将成为销量增长的直接受益者。此外,中材集团的注资以及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另外两家水泥公司的注资,将有助于冀东水泥的长远发展,增加其投资价值。

星新材料(600299)

根据初步测算的结果,以及2007年年星新材料EPS为1.18元,2008年公司EPS为1.68,1.80元。考虑到公司的有机硅行业中的地位、未来资产注入的强烈预期和高成长行,我们给予公司2008年40倍的PE,

中国中铁(601390)

预测公司07、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5元、0.19和0.26元(09年EPS预测值略有调高是基于我们对公司现有资源项目开发进展的重新估算),07、08、09年的动态PE为77.5、60.2和44.3倍,估值水平偏高,国信给出“中性”的投资评级。

福建高速(600033)

预计07年09年福建高速的EPS分别为0.41元、0.52元和0.43元。综合估值水平以及未来几年福建高速影响业绩的不利因素较多,广发对其评级为“持有”。

双鹭药业(002038)

公司聚焦于专科特异性疾病治疗和辅助用药,着力打造抗肿瘤、肝病和抗病毒以及心血管等专科领域产品线。公司推行产品组合销售策略,有利于营销整体推进和在药品招标采购中取得优势。建立了融合生物-生化-化学药物以及创新制剂技术的研发平台。预计2007~2009年销售收入增长一倍,达到4.7亿元左右,复合增长速度40%以上。贝科能借助于进入各地医保目录和终端需求增长,预计2009年销售额将突破2亿元,复合增速47%。雷宁2009年收入达到3200万左右,年复合增速50%。公司财务稳健,资产结构优良,盈利能力突出,公司存货控制和应收账款管理相当严格,存货和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分别只有37和55天,保持了很高的运营效率。2007~2009年EPS预测分别为1.06元、1.50元、1.91元。

洪都航空(600316)

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中航科工及洪都集团合计持股比例将继续保持在50%以上,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洪都集团与飞机研发、制造相关的完整流程生产线基本进入上市公司,将减少洪都集团与洪都航空的关联交易,进一步完善洪都航空飞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业链、完善飞机研发生产工艺流程。飞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公司业绩增厚将达到0.78元/股。

中海发展(600026)

公司业绩快报公告07年EPS约1.4元,根据已签运价合同,公司估计08年内贸煤运价上涨约27%,将08年EPS由1.75元调高至1.84元左右。09年后未来综合运价将稳中有升。我们预期未来国际散货运价将逐步回归到合理水平,而国际油运价格将逐步复苏。公司国际油品业务规模是国际散货业务的一倍左右,而且09年后公司内贸煤运价将基本保持稳定,所以我们预期09年后公司综合运价将稳中有升。

江西铜业(600362)

江西铜业今天发布公告,称正与江铜集团就有关资产收购事项进行商讨。由于矿山供应紧张,铜加工费继续回落;预计未来两年全球铜市场将保持供需平衡;加上库存仍处于历史低点,铜价难以回落。一旦供应出现中断,而消费又超出预期,则铜价仍可能创出新高。通过对国内外资源的开发,我们预计未来三年江西铜业控制的铜矿资源可望增加30~50%,公司资源自有比例也将稳步提高,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也将明显改善。

亿阳信通(600289)

1.电信运营支撑系统:业绩的主要增长点。2.发展“四轮驱动”战略,拓展新业务。3.公司此前曾承诺06年到08年每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速不低于30%,但公司07年1到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1.7%,经过与公司交流,公司07年净利润可以达到承诺的增长速度。另外,预计2009年国内3G大规模建设将会展开,运营商对电信支撑软件的需求增加将会使公司业绩出现爆发性的增长。4.公司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享受10%的所得税优惠税率,新企业所得税法出台后也不会改变公司的现行所得税优惠。5.由于3G牌照尚未发放,运营商对3G电信支撑软件的投资规模难以预期,因此我们在不考虑3G建设对公司业绩影响的前提下,预测公司07年和08年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806万元和16,188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和0.55元。

广济药业(000952)

2007年上半年公司实际成交合同价较低,并且由于环保问题,未能充分享受产品涨价代俩的收益,2008年虽然公司主动采取低价策略,但预计均价仍较高。而却随着环保政策趋严,迪赛诺、恩贝等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感受到成本眼里将更明显,公司竞争环境则趋于好转,如果核黄素价格保持稳定,公司将体现较好的业绩。

长园新材(600525)

公司主要产品为热缩材料,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较好。考虑到配股摊薄,分别为0.785元、0.956元、1.15元。建议做为中小盘高成长股、隐形资产股(旗下参股公司可能产生上市公司)、对外并购及资产注入股(公司喜欢并购)进行配置。

中科英华(600110)

令人期待的久游网虽然在占收入60%的《劲舞团》方面与T3等的争端获得和解,但其上市计划依然未有实质启动。不出意外的话,待公司增发完成后将很快启动。出于增发的需要,公司资本运作相应延后,业绩释放也将低于预期。但相信伴随增发的近期完成,公司将会重新显现良好的投资价值。

东软股份(600718)

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第一,报告期内国际软件业务、国内自有软件业务的增长使公司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第二,由于新会计政策,公司医疗系统业务的分期收款发出商品由原分期确认收入变更为一次确认收入;第三,东软飞利浦医疗设备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收益增加,使利润同比增长。较其业绩承诺可以给予一定的调整,分别对应07-09年每股收益为0.84元、1.01元和1.42元。预期07至09年外包类软件公司的平均市盈率约为55倍,45倍、35倍。

我司非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为证券行业专业信息整理采集公司,所有信息均站在第三方立场提供,不作为投资依据。

我公司致力于股票基本面的研究,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如需了解你手中股票的内在价值或安全边际,可以手机在我们网站(https://www.qingbao123.cn/)上注册,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