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厦工股份(600815)步入业绩快速上升通道

中信证券研究员认为,管理得到改善后,厦工股份盈利能力得到提高,并由此带来各项业务发展空间的提升,公司目前内在价值低估,因而给予“买入”评级。

  06年新领导层上任后,在机电集团支持下,公司进行了机构调整、人员优化、产品结构优化、狠抓产品质量、提高核心部件自制率等一系列改革,并且成效明显,公司主打产品装载机收入同比增长32%,高于行业增速,毛利率也由06年的12.0%提高到07年中期的15.4%。


  
  研究员认为,未来几年我国固定资产投资仍将处于高位,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铁路、公路、港口、机场、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仍将快速增长,因此未来几年装载机行业将平稳增长,增速可在15%左右。厦工股份凭借其多年来形成的竞争优势,未来增速有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考虑到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核心部件自制率提高和北方焦作基地成立等因素,预计未来两年公司装载机业务毛利率会逐年提高。

  
  公司其他产品和出口业务快速发展。公司将大力发展挖掘机、叉车、小型工程机械和出口业务,考虑到下游需求和公司产品竞争力以及基数较低的因素,预计公司这几种产品都将得到快速发展,且随着产品产量增大,规模效应显现,产品毛利率也将逐年提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