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李康民:贵州将以“区域限批”促地方环保

  据新华社贵阳1月7日电为加强环保工作力度,从2008年起,贵州省对环境保护不利地区将采取“区域限批”政策,以促进地方政府的环保工作。

  贵州省环保局局长李康民说,今年,贵州省将对没有完成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的地区,对环境违法现象突出的地区,对超过总量指标、重点项目未达到目标责任要求的地区采取有区别的“区域限批”政策。
对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不落实收费政策、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一年内实际处理水量达不到设计能力60%的,以及已建成污水处理设施但无故不运行的地区,也将实行这一政策。

  同时,对地处长江、珠江上游地区的清水江流域、乌江流域停止审批外排废水含磷、氟化物、重金属和持久性有机污染物项目,以保障“两江”流域的生态安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