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第一上海:港股续反覆上落 本地地产股呈强势

  1月7日。港股受到美股上周五跌势拖累,恒指出现低开低走,于盘中一度大跌逾800点;但本地地产股在减息预期转浓的情况下,全线逆市上升创新高,是恒指能够收复失地的最大功臣;而国指于低位仍见承接力,在中资金融股已出现短线恐慌性甩卖之后,估计国指短期跌势可望先稳住。


  大体上,大盘仍处于反覆上落的格局当中,恒指的短线波幅在26,500至28,400之间,国指则在15,000至16,700之间。当前,拖累港股的主要是美股的下跌,但在道指短线已累跌逾700点或5%的前提下,加上道指已跌近前一级浪底12,700,在减息半厘的预期下,估计道指短线再跌的空间会受到限制,情况可为港股带来先作反弹的时间机会。事实上,A股近日来仍处强势,上证A股综合指数自突破50天平均线后,仍处技术性升势当中,而能否升穿5,500重要阻力大关有待观察,但起码在短期内,对港股该是有利的。

  本地地产股全线炒上创新高,进入我们预期中的整体强势,在美国有望减息半厘的刺激下,股份的联动相互增强效应,料在短期内会得到激发。指标领涨股港铁(0066)和美联集团(1200),股价持续创新高;一线龙头股恒基地产(0012)和新鸿基地产(0016),终于跟上步入创新高之旅,股价分别上升2.4%和2.2%,而一线龙头在经过逾一周时间的反覆整固后,能够出现上拉突破走势,其短线爆发力不可忽视。

  中资银行短线甩卖完成

  中资银行股的短线恐慌性甩卖确认完成,建行(0939)和工行(1398)盘中最低曾见5.89元和5.07元,在迫近250天平均线5.635元和4.992元后,股价出现上拉,预期中的技术性回升走势该已出现,短线博反弹部署可继续跟进。另一方面,在中央上周调高农产品出口关税后,市场焦点明显地转移至农业概念股方面,一拖(0038)升7.1%,中化化肥(0297)升3.6%,中国粮油(0606)升6.1%,在中央政策支持下,可继续跟进农业概念股。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