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港股出现较大调整压力 中旅香港重组概念吸引

  港股昨日跟随美国股市出现较大的调整压力,但观乎个别中资股于逆市下尚见不俗的表现,其中奥运概念股续吸引热钱换马追吸,就以近期热炒的食品、农业、基建和旅游等类别股份便于逆市下尚录得不同程度的升幅。

  被视为奥运概念股的香港中旅(0308)昨日逆市向好,最高抢上5.65元,最后以5.58元报收,仍升0.29元,升幅达5.48%,成交3,108.9万股,较上周五增逾1倍,反映市场的承接力已明显加强。
集团较早前宣布斥资11.07亿元向母公司购入三家位于北京、上海及扬州的酒店部分权益和23间涉及内地、港澳的酒店管理业务;另外,又以8.54亿元向母公司出售本港的货运及运输业务。

  经过与母公司的业务重组,集团日后的主营业务主要集中在旅游、酒店和电厂业务上。由于电厂业务未来进一步剥离的机会甚高,估计集团迈向纯旅游股的机会甚大,故可以预期的是,其未来进一步注入旅游资产的机会颇高。在股价逆市逞强下,料短期目标上移至11月初的6.38元阻力,惟下破10天线的5.18元则止蚀。

  中交轮4665仍可取

  中交建(1800)已连续第五个交易反弹,升势已见转强,旗下认购轮料将继续成为市场热炒对象。

  中交荷银购轮(4665)昨收0.3元,升0.03元,升幅为11.11%,成交7.42亿多股。4665于今年3月31日最后买卖,其换股价为21.9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为9.1%,引伸波幅为52.96%。此证交投见畅旺,数据也属合理,在正股走势仍强下,仍为可取的捧场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港股先急跌后回稳,中资股仍不乏炒作热点,反映此类股份已吸引热钱换马。

  中旅香港:积极重组有利前景,股价走强,料升势未尽。

  目标价:6.38元

  止蚀位:5.18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