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印度教徒报》:“向东看”政策不是针对中国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印度教徒报》1月6日文章,原题:安东尼:“向东看”政策不针对中国

  印度星期天称,印度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更密切关系不会以牺牲“老朋友”为代价,印度与东南亚国家发展关系不是为了抵消中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当晚到达吉隆坡进行两天正式访问的印度防长安东尼称,印度与该地区国家发展关系已经得到了回报,新德里与东盟国家的贸易额在增长。

  他强调,“我们不会与任何人结成军事同盟”,他特别强调新德里的“向东看”政策“不是针对中国”。印度总理辛格将于1月13日对北京进行首次访问。

  安东尼说:“我们过去的朋友们还将继续是朋友”。这明显是在说俄罗斯。他说:“最近我们与美国的关系在增进……还将继续增进,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老朋友。”

  安东尼说:“在新的地缘政治局势下,我们是互相需要的。”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新德里意识到“世界的这一地区(东南亚)非常重要。”他补充说,“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仍在增进。”(李宏伟译)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