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业行业现状

高鸿宾:保障奥运期间农产品安全不是最终目的

  中新网1月8日电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今日表示,保障奥运会期间北京农产品供应的质量安全,是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直接目的。但更重要、更长远的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提高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水平。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高鸿宾表示,奥运会是北京的庆典,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件盛事。
奥运期间农业部有责任、有义务保障农产品质量的安全。第一,要保证充足供给。第二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同时要考虑产品供给的多样化。奥运会有一个食品的专项供应组。高鸿宾表示,不仅仅要保障运动员、裁判员和领队的食品安全,还要保证奥运期间保证北京农产品市场的数量、质量、安全和多样化。

  高鸿宾还指出,保障奥运会期间北京农产品供应的质量安全,是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直接目的。但是更重要、更长远的目的,不是满足一个地区、一个阶段的特殊需求,要通过这个活动,提高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水平。长期、持续地提高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水平,这才是最终目的,就是要提高整个中华民族、全国人民的食品的质量安全水平,保证大家的健康。(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鸿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