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美石油公司提高对美石油售价

  新华网开罗1月7日电(记者黄富慧)世界最大国营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近日宣布,提高2月份对美国出口石油的售价。

  沙特原油分阿拉伯重油、阿拉伯中质油、阿拉伯轻油、阿拉伯特轻油、阿拉伯超轻油五种,其中超轻油价格最高。
对美国客户来说,从今年2月开始,上述5种原油的价格将全面提高,每桶上涨2.5美元到2.8美元不等。

  据彭博社报道,在一份给媒体的传真中,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说,阿拉伯轻油价格原来每桶可对美国客户打折6.85美元,而2月份折扣将减少至4.15美元。此外,2月份阿拉伯特轻油折扣从每桶3.9美元减至1.1美元,阿拉伯中质油折扣从每桶10.05美元减至7.45美元,阿拉伯重油折扣从每桶13.25美元减至10.75美元。

  对亚洲客户,阿美石油公司也把阿拉伯超轻油、阿拉伯特轻油和阿拉伯轻油每桶的价格提高了0.2美元到1美元不等。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