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城市大学斥资6亿建新教学楼 预计2010年落成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7日举行新大楼动土典礼,该教学大楼斥资6亿元兴建,工程预计在2010年落成,可容纳7000名学生。城大校董会主席钟瑞明指出,预计随着新设施的启用,该校副学士人数将会继续上升。


  城大学院大楼总面积40000平方米,配有资源中心、设计室、计算机室、语言实习室、学生饭堂、课室、演讲厅、影音室及多用途活动室,预计于2010年4月启用,为学院6000名副学士生服务。除此新大楼外,城大的多媒体大楼和教学行政大楼也将分别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落成启用,届时可提供完善设施,进一步推动大学提供优质教育和从事应用研究活动。

  香港城大将在今学年开办酒店管理学副学士课程,预计招收40名学生。香港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表示,特区政府大力发展副学士政策,包括成立50亿基金给院校,当中3000万元资助院校评审课程,去年度又拨出一共7亿多元予学生贷款。他指出,今年首季将完成专上教育第二阶段检讨报告,检讨副学士政策。

  另外,黄鸿超形容中学教学语言是社会关心的复杂议题,特区政府无意将教学语言政策推倒重来,现正聆听各方意见及考虑可弹性处理的解决方法。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鸿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