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春节前机票全面上扬 农历除夕之后才有折扣

  东方网1月8日消息: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记者了解到,元旦过后,由于春运机票预订火爆,从而也导致了春节前机票一路飙升。据业内人士介绍,按照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预计在月底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从2月1日起上海出港机票全面飙升,尤其是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合肥、郑州这几条航线,目前预订2月1日至2月5日均为全价,只有2月6日(农历除夕)才出现折扣票。其中,2月1日起上海飞往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合肥、郑州等航线的票价平均折扣由原来的4折-5折普遍上涨至8折、9折甚至全价。

  “元旦之前就不断有乘客打电话来咨询春节机票,昨天一天,我们接到咨询和订购春节机票的电话比上周增加了近30%。而春节期间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等这些热点航线价格都要比平时上浮30%-50%。”负责网上订票的游易网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五一”

  黄金周的取消,刺激了不少乘客改期至春节消费,庞大的返乡群和激增的出游人数都给春运加压不小。

  据业内人士介绍,“预计今年订票最佳时间是1月初到1月中旬,乘客还可以错峰出游。大年初一初二的时候,不少航空公司都有特价机票出现,那时出行也比较实惠。”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