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此次反弹目标直指5600点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全日呈单边震荡上扬的走势,两市全天成交合计24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一成多。

  盘口观察,个股涨跌比接近3:1,多方仍占上风。尾盘沪深两市共有26只非ST个股涨停,而没有一只非ST个股跌停,个股活跃程度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有所提高。

其中,随着冠农股份高开高走,不仅股价屡创新高,而且尾盘以涨停板报收,有效带动了以敦煌种业为代表的农业概念股全线走强;随着中国中铁一度冲击涨停板,在京沪高铁即将动工的背景下,铁路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同时以兰花科创为代表的煤炭能源股也纷纷排名涨幅榜前列,有望成为短线资金追捧的热点。在新年后的几个交易日中,刷新了股价新高的个股普遍具有中高价小盘股的特点,可持续关注。

  目前消息面偏紧,首先管理层拉开严打市场"庄家"的序幕,有望遏制部分个股的疯狂炒作;其次周边股市,特别是欧美股市日前出现了大幅下跌走势,预计将对国内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沪深两市大盘在2008年奥运年的氛围中没有再现"黑色星期一"的走势,两市股指日K线双双以上下影线较短的小阳线报收,并形成了四连阳的强势反弹态势,同时沪综指再次接近了5400点整数关口,而深成指近期的表现明显强于沪市。从目前股指运行态势来看,沪深两市股指在收复了60日等中期均线后,目前5日、10日等短期均线已经与30日等中期均线形成金叉,同时两市大盘双双构筑了双底运行形态,短线大盘仍具反弹动力和空间,沪综指反弹目标指向5600点一线。笔者认为,随着以中石油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的逐步复苏,特别是人民币升值屡创新高,市场人气有望进一步恢复,但是周边市场的动荡和管理层进一步加强监管,短线有望出现宽幅震荡整理走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