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错失第一医药的涨停!

  昨日短线瞄准的第一医药在集合竞价时便出现了异动,集合竞价的预揭示价格居然超过了我制定的最高价,这种状况去年常常遇到,对此我倒已经有了一些思想准备,并顺势调整了交易计划--计划少量参与集合竞价,然后在其股价冲高回落时继续加仓,力争将最终的总成交均价控制在9.65元以下。

  但是很遗憾,这一计划未能成功,集合竞价时虽然抢到了1万股,却根本没有加仓机会,第一医药短短时间便封住了涨停,手中的1万股对我而言已没有太大意义了,市场热钱汹涌可见一斑。

  "新欢"没有追到,但"旧爱"却依然光彩照人,被我获利抛出的三爱富冲上了涨停板!而昨日的最低价比上周五的最高价还贵,原来是基金在扫货,从公开信息来看,近三个交易日前五大买入者全是机构席位。

  昨天证监会公布查处虚假申报操纵市场第一案,而深交所也在关注全聚德这只疯狂的"鸭子",而这两件事有一个共同点,主要是在打击炒作新股的行为。从中可以看出,新股发行改革制度现在还不是管理层的首要工作,新股发行依然会源源不断,另一方面,管理层希望通过打击新股炒作行为,降低新股上市收益率,以此逼退打新股的庞大资金。不过这种手法是否有效,只能拭目以待了。

  由于短线仓位偏低,今日继续出击,只是操作策略稍微调整一下。

  百万资金操作:昨日以均价9.7元买入1万股第一医药 (600833,收盘价10.29元);今日计划在9:20分到9:40分之间择机买入6万股长源电力(000966,收盘价8.71元),如果在买入价基础上回落5%则加仓6万股;今日计划在9:20分到9:40分之间择机买入 3万股大众交通(600611,收盘价23.49元),如果在买入价基础上回落5%则加仓3万股。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