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新航入股东航 > 相关新闻

东航:引进新航方案将在下午被否

  快讯:东航今天上午已通过非正式渠道向上海本地有关媒体发布了引进新航将被下午的股东会否决的消息。-东航内部人士(新华网)

  全景网友热议“东新恋”

  现场报道(引自新华网)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东航股东会的股东发言部分已经结束,即将就“东新”恋一案正式表决。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在股东会上已经发言的5名股东都支持东新恋,但是,一名持反对意见的股东自己跳上台发言。现场气氛紧张。

  快讯:1月8日下午14点25分,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介绍,已有5位东航股东代表发言,会议现场比较混乱,开始正式投票的时间还不确定。

  快讯: 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股东会目前正进行至股东发言阶段。已经有三名股东发言,都表示支持“东新”恋。

  新华网消息在投票尚未统计前,东航董秘罗祝平在股东大会上发言说,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东航可以失去机会,但东航人有自己的尊言,“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记者黄俊峰股东大会现场报道)

  快讯:据现场记者报道,出席东方航空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人数为41人,代表股份为44.6亿股,占总股本(48.6695亿股)的91%,因此会议即将产生的表决结果将是有效表决。

  快讯:1月8日下午13点50分,东航董事长李丰华讲话结束后,东航董秘发言,向参会股东做会议说明。

  快讯:1月8日下午1点40分,东航股东大会开始,东航董事长李丰华首先讲话,正式投票将随后进行。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李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