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今日看点

中煤能源A股首发本周五过会

  
  继中国神华后,国内另一煤炭巨头中煤能源回归A股之路也正式起航。本周五,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将过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根据中煤能源之前公布的提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内蒙古鄂尔多斯2500万吨/年煤矿、黑龙江鸡西1000万吨/年煤矿以及其他煤化工项目。
预计中煤能源A股发行募集资金将达到320亿元,为A股历史上规模第六大的IPO。据估算,中煤能源A股IPO每股股价将达到20元左右。

  
  
  
  招商银行业绩预增110%

  
  招商银行(600036)今日公告称,公司按照有关《企业会计准则》对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进行了初步测算。根据测算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71.07亿元)。

  
  
  
  中信证券净利有望突破百亿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的净利润实现数与2006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上升幅度预计将超过4倍,达到上年同期净利润的5倍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3.71亿元)。

  
  
  
  锦化氯碱大股东破产重整

  
  停牌一个多月后,锦化氯碱(000818)将于今日股票复牌,同时公司大股东锦化集团破产重整工作也正在推进中。

  
  据了解,锦化集团自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来,锦化集团及其管理人与有关方面就锦化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一事进行多次接触和洽谈,重整进程一度取得较好进展。

  
  锦化集团及其管理人表示将继续寻求有意参与锦化集团破产重整的战略投资者,继续与锦化集团债权人进行沟通,依法定程序推动锦化集团的重整进程。

  
  
  
  云铝股份否认赴港上市

  
  云铝股份(000807)今日公告称,该公司大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拟改制重组并赴港上市一事因市场及政策环境发生变化。

  
  据悉,云铝股份曾在2005年6月28日披露了该公司大股东拟改制重组的公告,根据云南省政府批复,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将用其持有云铝股份及驰宏锌锗的全部股权及其他资产出资,与其他股东共同发起设立云南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并拟在香港申请上市。对于近日的媒体报道,云铝股份表示,该事项至今尚未上报国家相关部门。

  
  
  
  上证中证指数将调整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昨日宣布,为进一步提高指数的可投资性,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决定自2008年2月1日起调整自由流通量实施规则。

  
  此次调整将涉及到上证和中证系列指数中所有成分类指数,包括上证180、上证50、上证红利、沪深300、中证100指数等。据悉,中证指数公司将对非公司行为导致的自由流通量变化每半年一次进行集中调整,调整生效时间为每年1月和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