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海关5年税收净入库超过2.7万亿元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张毅 李延霞)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8日表示,2003年至2007年,中国海关税收净入库27423.47亿元,比上一个5年多收17628.78亿元,增长180%。

  牟新生在北京召开的2008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上表示,全国海关通过大力构筑综合治税大格局,切实提高海关税收征管能力,积极建立税收长效机制,海关税收的规模和质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近年来,中国海关税收连年增长。其中,2003、2004连续两年增收超千亿元,2005年海关税收在上年基数很高的基础上增收500多亿元,2006年再次增长800多亿元,2007年则比2006年多收1480.4亿元,创下增收新高。

  牟新生表示,2008年将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加强对宏观经济和税收形势的分析研究,科学安排全年税收工作,完善税收考核制度,强化税收质量管理,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能力。更加积极地参与制订和有效实施国家进出口税收各项政策措施,严格减免税审批及后续监管,切实加强出口征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海关在协调制度及原产地管理领域的主导作用,认真落实自贸区战略,积极参与原产地规则谈判,正确有效地执行优惠原产地规则,切实维护国家利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牟新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