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一季度连开8家店 北京苏宁进入时尚休闲时代

(苏宁新店截图:家电消费更是一种生活方案)

  千龙财富北京1月8日消息苏宁电器今天宣布,2008年一季度,北京苏宁将以三元西桥、刘家窑双旗舰店领航,开出8家新店,并以此为起点,使苏宁以后门店全部走上豪华时尚休闲路线。

  2007年,是苏宁连锁步伐稳健发展的一年,全年新开门店12家,升级改造门店20家,门店质量进一步提高,单店赢利能力遥遥领先。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说,2007年,北京苏宁28家可比门店销售全部实现增长,平均同比增长超过40%,单店年均销售额高出行业平均水平50%。
这主要得益于苏宁的大店比例较高和既有门店的经营质量逐年提升。

  “2008年,北京苏宁将奉行"三不政策":不受数量限制,不受速度限制,不受北京当地资源限制,加快连锁发展。”范志军说,截止到8日,苏宁已经完成8家门店的签约工作,这8家店均属苏宁新一代3C+旗舰店,并都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开门营业。“自此开始,苏宁以后门店全部走豪华时尚人性化路线,彻底摆脱拼价格拼资源的同质化竞争模式。”

  范志军特别谈到了即将于2月2日同时开业的刘家窑和三元西桥两大旗舰店,因为这是北京苏宁2008年度的起点和样板:经营面积均超过了1万平方米的苏宁三元西桥、刘家窑3C+旗舰店被定义为全新的家电shoppingmall,着力将购物变成一种全新的时尚体验和休闲享受,让消费者在此享受上网冲浪、自由下载、模拟影院、手机加油等超前服务。

  为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各大品牌将在展区内重点突出体验化的理念,使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家电更是一种生活方案。此外,苏宁还将针对整个商场的采光、环境色彩设计、中央空调控制系统、休闲区设计、残疾人障碍通道乃至商场洗手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新设计,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千龙财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范志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