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西安:首次购买自住二手房70平米以下交易税费减半

  新华网西安1月8日电(记者许祖华)记者从西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活跃二手房交易市场,西安市将对首次购买70平方米以下二手房用于自住的,各种交易税费减半征收。

  据了解,去年8月西安市加快发展住房二级市场以来,全年累计办理房屋初始登记达到2397万平方米,是2006年的4倍,相当于前五年的总和;存量房屋累计办证7000多平方米,办证率80%左右,二手房交易面积达到102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36%。


  今年,西安市将把住房保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之一,住房政策将向困难群众倾斜。今年西安市累计廉租房保障户数将达到10867户,新增实用配租1088户、建设廉租房面积5.2万平方米。

  西安市今年还计划新开工建设18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此外将用5年时间完成经济适用房建设计划,平均每年新开工110万平方米,在2012年以前建成55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基本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