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美菱电器:家电下乡 龙头受益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二大盘再次放量,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个股跌声一片,展望后市,大盘近期仍将震荡上行,当前从紧的货币政策变现出的消费升级,促 使消费行业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而技术+产品+品牌作为我们选择强势公司的重要准则,前期超跌的优质个股也将是布局2008年投资的最好对 象。

重点关注家电龙头企业美菱电器(000521)。

资产注入 业绩稳增

重组、整合作为自我国证券市场诞生以来一直被持续炒作的经典题材,在投资者心目中几乎成了与财富同行的标志。四川长虹作为公司的 第一大股东,表示将其空调业务3年内注入到美菱,公司在长虹旗下白色家电资产注入预期下有望获得市场各方的青睐,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想 象空间。

整体搬迁 股东受益

公司为扩大产能,向长虹?美菱高新产业园整体搬迁,2008年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500万台的生产能力,将形成一个亚洲最大的 单体制冷基地。而原厂土地位于合肥黄金地芜湖路33号和芜湖路48号合计119,400平方米土地出售后将为公司股东带来每股不低于0.10 元的收 益。

家电下乡 龙头受益

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此次“家电下乡 ”,受益最大的将是目前农村普及率较低、增长潜力最大的冰箱的生产企业。补贴政策将促使冰箱行业小品牌市场份额被冰箱龙头企业挤占。 因此,对行业一线品牌来说将是分享更多农村市场成长的良好机会,善加利用将成为挤占小品牌市场份额的契机。 公司作为冰箱产业的龙头企 业,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美菱成为“家电下乡”指定品牌后,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美菱销售的快速增长,为美菱“中国冰箱大王、世界制冷航 母”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p>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潜在业绩大幅增长的8元超低价,上升趋势良好,近日更是放量突破,有望掀起新一轮上涨征程,建议重点关注 。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