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重庆:今年首只QDII产品销售遇冷

  新华网重庆1月8日电(记者程正军)备受关注的今年首只QDII产品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基金3日开始公开发售。但是,记者从工银瑞信在重庆市的几家代销银行的销售网点看到,与2007年4只QDII产品发行时重庆市民排队申购的火暴场面相比,今年重庆一些代销银行的销售网点一天的申购额不足10万元,有的销售网点甚至“打白板”。


  3日开始发售的工银瑞信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发售,计划募集资金规模为220亿元人民币,发售期限为2008年1月3日至2008年2月1日。据了解,2007年发行的4只QDII产品曾在上市首日就上演了动辄百亿元、千亿元的火暴场面,但由于多方面原因,这4只基金一直表现不佳,套牢了不少投资者。

  “2007年发行的4只QDII产品给市场和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风险教育。”中行重庆分行理财师说,前4只QDII产品曾经让投资者充满期待,但几个月来这4只基金的净值始终徘徊在面值之下,这种直接的投资亏损和巨大的心理落差显然令投资者不满,新投资者看到这种景象自然不敢轻举妄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