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HS300面临短线回调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 8日总共成交131440手,持仓减少351手。最终全天下跌277点或-3.88%报收于7128点。从技术形态来看,价格K线继续处在5日均线以下而且整个的均线系统在期指上方构成了很大的压力。

KD也继续保持下跌基调。MACD则终于翻绿,总体上,目前期指合约技术指标全部保持空头信号。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美欧股市开年狂泻 G10高官急商对策

  在2008年的第一周,美欧股市遭遇了史上罕见的连续跳水行情。面对市场的剧烈波动,以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为首的十国集团(G10)央行行长昨天齐聚瑞士巴塞尔,在评估上一阶段“救市”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探讨缓解紧张局势的有效措施。

  2、金融业大赚2007 中信证券净利超118亿

  牛市盛宴不仅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回报,也让券商赚了个盆满钵满。

   中信证券今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倍多,按照该公司2006年实现净利润23.71亿元计算,2007年中信证券净利润将超过118.55亿元。公司表示,2007年国内证券市场持续向好是公司各项业务得以顺利开展的重大动力,而股市总体呈震荡向上使交易量大幅增加、公司资本规模增大,以及合并报表单位增多等因素则是公司经营业绩大幅预增的主要原因。

  指数表现:

  HS300现货指数今日冲高回落,成交量又有所放大达到1479亿元,创出了自2007年10月15日最高点以来的最大成交量。而当前价格K线确是一个高浪线的形态,相当不妙,所以预计回调的可能性在增加。如果不能以更大成交量并且是阳K线的组合冲过今日价格高点,我们都将在短期内看空股指。在板块上只有金融板块和纺织板块略有上涨,大盘蓝筹的保值功能在下跌中显得更加明显。其他板块则悉数下跌。建议投资者短线回僻回调风险。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继续坚持空头策略,空头止损点7200。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