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加大对非洲港口投资力度

  新华网内罗毕1月8日专电(记者刘颖)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世界最大的港口运营商之一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已宣布出资3200万美元,购买马普托港口发展公司48.5%的股份,以进一步加大对这一非洲南部港口的投资力度。


  据报道,迪拜世界港口公司之前已在莫桑比克控制了一个集装箱码头,并拥有马普托国际港口服务公司60%的股份。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谢拉夫说,马普托港口不仅是莫桑比克经济的支柱,也是通往非洲南部内陆地区的主要通道。他表示,该公司还计划进一步投资马普托港的集装箱处理业务,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将马普托打造为南部非洲货运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迪拜世界港口公司在全球22个国家或地区管理着42个港口,年吞吐能力为4800万标准集装箱。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