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100万张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宋琬如、刘诗平)中国银行8日宣布,全球首张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已突破100万张。

  中行副行长周载群在庆祝仪式上表示,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突破百万销量,体现了广大用户对中行的认可和支持,为中行迈进2008奥运年、全力展开下一阶段的营销活动注入了更多动力。


  周载群同时公布了中行2008年奥运卡营销活动计划。他表示,中行将开展各种奥运主题营销。目前已开始的营销活动,包括首刷赠送阿迪达斯运动背包、用卡抽奖赠送奥运门票等。

  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是唯一可使用北京奥运标识“京印”的信用卡,具有循环信用、预借现金、消费支付等贷记卡基本功能,以及五色奥运卡面自选、全球漫游服务、电话购汇还款、灵活计划还款等特色功能。

  2004年12月18日,中行发行首张中银VISA奥运卡。此后,中行还先后发行了中银联想VISA奥运信用卡、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两款奥运主题的联名卡产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载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