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博众投资 > 最新文章

上工申贝:行业绝对龙头 提升竞争实力

机构:博众投资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出现杀跌的情况。但短期的调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延续。从盘面看,上海新梅上海医药氯碱化工等持续上涨表明上海本地的小流通市值股票表现活跃。个股可关注上工申贝(600843)。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公司目前拥有“上工”、“双工”、“双角”等三大工业缝纫机品牌及“蝴蝶”、“蜜蜂”、“飞人”等三大家用缝纫机品牌。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市级技术中心,并正积极创建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上工牌”和“蝴蝶牌”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同行中唯一同时拥有两个驰名商标企业。公司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总产量在全国行业中位居第一,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

公司收购的德国杜克普•阿德勒公司(DA公司)创建于1867年,是国际缝制设备制造业先进技术的领跑者,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同行业三甲。06年对公司净利润贡献达7209.5万元。DA公司的业务比重已占整个公司近三分之二,DA公司的花式车技术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其中厚料机水平位居世界第一。公司收购德国DA公司对我国乃至全球缝制设备市场正产生巨大影响,使公司能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打进全球高端产品的市??/p>

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十一五”规划明确指出,中国缝制机械工业应尽快走上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之路,使我国成为世界缝制机械制造强国。公司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对欧亚两地的资源进行整合,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二级市场上,上工申贝(600843)前期经过连续回调后,构筑了坚实的底部,近一个月来稳步盘升,已进入明显的上升通道,今日逆市上攻,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陆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