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东新合作方案未获通过 中航拟提收购新方案

  中新社上海一月八日电(记者常惠英)在今天举行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二○○八年第一次类别股东大会上,经过投票表决,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淡马锡控股联合竞购东航百分之二十四H股股权的交易未获分类股东表决通过。


  股东大会后,东航股份立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李丰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东航引进战略投资者还要继续推进。”

  原东航与新航的合作方案是:拟通过定向增发H股的方式,引资新加坡航空和淡马锡。其中每股增发价格定为三点八港元,总募集金额达一百一十三点四二亿港元。

  李丰华说,由于本次大会没有通过《公司向新加坡航空公司、淡马锡和东航集团定向增发H股议案》,这可能会延迟东航发展。但是,东航一定要改革、一定要创新,这个信念从来没有动摇过。东航的前景是充满希望的。

  据接近东航高层的业内人士透露,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上周向媒体表示,如果本次股东会东新方案不获通过,他们将提出新的方案,拟以不低于五港元的价格代替新航和淡马锡来收购东航的相关股权,实现和东航的战略合作。

  据报道,中航集团拟在两周内向东方航空董事会正式提交投资于东航并与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