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资银行股提振国企指数 国航H股下挫3.04%

  由于投资者对香港地产股进行获利了结,恒生指数周二收盘微跌0.25%,但招商银行强劲的盈利预计提振了中资银行类股,恒生国企指数收高0.4%。恒指高开后一度升至27638点,中午前升幅收窄,下午掉头回落至27089点,收报27112点,先升后跌67点,大市成交1149亿港元。

  国企指数先扬后抑,上市公司陆续发布强劲的业绩预测,有效地改善市场人气。国企指数跳空高开213点后曾升至16014点的高位,但受10日均线及16000点关口的压制,买盘明显后劲不足,加上内地股市也高台跳水,国企指数午后辗转向下,近以全天的低位收盘,报15659点,上升69点,涨幅0.44%,成交温和放大近一成至331.26亿港元。

  预计去年盈利增长超过1.1倍的招行引领指数反弹,最高曾升8.5%,但投资者趁机减磅,仅收升2.99%。其它银行股的业绩获憧憬,建行升3.5%,交行升1.19%,工行升0.57%。

  周一率先拉开业绩预喜大战的中海发展再涨4.45%。中煤能源预计去年盈利激增近九成,加上A股IPO本周五将审核,刺激其股价盘中升逾6%,收盘上涨2.63%。

  航空股方面,东航在临时股东大会举行前停牌,国航下挫3.04%至10.2港元。国航下跌,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当天上海举行的东方航空临时股东大会引发的不安情绪影响。最终,东航股东会针对“东新”恋一案的表决统计显示,董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未获分类股东表决通过,A股九成反对,H股七成反对。

  美国股市周一走势几度震荡,尾盘时收窄跌幅,三大股指涨跌互见。收盘前不久,主要指数均大幅下跌,但最后一分钟的涨势却推升道指与标普500指数收红,并助使纳斯达克指数收窄跌幅。

  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27.31点,涨幅0.21%,报12827.4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5.19点,跌幅0.21%,报2499.46点。标普500指数收高4.55点,涨幅0.32%,报1416.18点。

  当天纽约2月原油下跌2.82美元至每桶95.09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