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纽约时报》结盟CNBC对抗新闻集团

  7日,《纽约时报》和通用电气旗下的CNBC宣布结为联盟,通过共享在线商业、技术和金融领域的新闻和视频,提升他们对抗新闻集团的能力。

  根据此协议,《纽约时报》的文章将被上传至CNBC网站,同时,《时代》周刊将在自己的网站上使用CNBC的视频。

两家公司均无需向对方支付费用,却拒绝透露协议的有效期限和其他内容。

  作为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新成员,道琼斯现在拥有的金融信息量和全球覆盖率远远超过此前作为独立公司时期,而仅推出半年的福克斯商业频道虽然尚处于起步阶段,却在评级中打败过去主要竞争对手时代华纳的CNN频道。

  默多克曾表示,他计划将《纽约时报》全国的读者和广告商都争取过来,并正在考虑通过向免费订阅者进一步开放日报网站的策略提高网络流量和广告收入。

  就在报纸与电视网站资源互补、携手应对竞争新环境的同日,新闻集团宣布购买德国最大的付费电视运营商??“首映”电视台的部分股份,正式进入德国付费电视市场。

  据悉,此次新闻集团是以每股17.50欧元的价格购买了“首映”电视台14.58%的股份,总价值2.87亿欧元。今后,新闻集团将主要与德国付费电视台合作进行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转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