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外资基金或入主东方家园

  近日,据媒体报道, 饱受“资金链断裂”传闻困扰的东方家园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家园”)引入了两家外资基金公司,出让51%的股权. 其中一家基金为欧洲瑞寰基金,曾投资夏进乳业。

  月星家居的一位管理层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一些合作方曾起诉东方家园欠款违约,这使得东方家园的社会形象和行业地位受到一定损伤, 东方家园近年来发展步伐放缓。

  这家中国最大的民营建材零售商之一,由知名企业家张宏伟创办。在国外建材巨头家得宝、百安居等企业的“围剿”之下,曾一度传出资金链紧张的危机,并官司缠身。发展受阻之后,几度传出与外商合资计划但一直没有修成正果。

  据称东方家园在注入新的资本后,意图整合运作上市。另外,原物美总裁李凤江日前已正式加盟东方家园出任总裁。昨日,记者致电东方家园董事长张宏伟,他对上述消息未作置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