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西南药业四种药列入国家基本用药

  1月8日,西南药业联合太极集团在重庆召开了“全国首批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产品(上市)推介会”。

  会上,西南药业董事长李标表示,随着国家医疗制度改革特别是农村医改的深入推进,普药生产企业将是最直接的受益者。

西南药业此次入选的青霉素钠、注射用头孢唑啉钠、对乙酰氨基氛片、颠茄片等四个品种,除了具备国家税收、配额等政策上的扶持外,还将在市场中形成良好的影响力,获得重新参与市场划分的机会。

  2007年三季报显示,在原料、成本大幅上升的背景下,西南药业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同比增长14.83%;实现净利润3173万元,同比增长85.56%,产品毛利率呈现上升趋势。

  会上,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超表示,西南药业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西药生产企业、唯一的麻醉药品定点基地以及重庆最大的大输液龙头厂家,具备国内一流的药品缓释、冻干粉生产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医药生产设备,常年生产的品种约200个多,几乎涵盖了普通诊所常用药物,已经成为了太极集团最重要的化学医药基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