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白云山制药换帅(图)

  昨日,广州最大的化学药生产企业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换帅。该公司原总经理齐兆基因工作变动辞去总经理职务,副总经理陈矛接任总经理。另外,下属企业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董事长陈昆南,被提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2005年,陈矛从广州白云山中药厂副厂长调任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白云山制药总厂厂长。当时,中国的抗生素行业走入了低谷,陈矛通过调整营销策略,使该厂从2004年的5000万元利润提升到2006年的7334万元,2007年更是大幅度增长。


  商报解读

  此次由44岁的陈矛接替55岁的齐兆基出任老总,外界普遍认为是白云山制药的新老更替,再加上新提任副总的陈昆南也才42岁,整个经营班子的年龄在40岁左右。至此,白云山制药的经营班子正式进入了“少壮派”领军时代。不可否认的是,年轻的领导者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活力,但在目前这个几乎所有中国药企生存格外困难的时候,年轻的领军人所面临的困难也将是难以想象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矛 | 陈昆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