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8日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07年12月2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

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独立董事于延琦先生、薛镭先生、刘晓民先生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振勇先生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事项:

    1、关于4#高炉本体大修改造工程的议案。鉴于炼铁厂4#高炉已临近大修期,为提高装备水平,采用更先进的工艺技术,拟以自有资金投资9783万元对其本体进行改造。项目投产后,年可增加利润总额2400万元。本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炼钢板坯高效化改造项目的议案。为进一步调整工艺结构,提高铸坯质量和连铸机作业率,提升炼钢生产水平,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3794万元对2号连铸机进行改造。项目完成后,可形成年产120万吨连铸坯的能力,年可增加利润总额3000万元。本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炼钢板坯热装热送改造的议案。为提高铸坯热装比,降低能耗,提高成材率,拟以自有资金投资4872万元对炼钢热装热送系统进行改造。项目改造完成后,年可增加利润总额500万元。

    4、关于棒材加热炉改造的议案。鉴于原棒材生产线加热炉能力低,能耗高,技术陈旧,拟以自有资金投资4000万元对其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可进一步提高品种钢材比例,节约煤气,减少钢坯的氧化烧损,提高成材率。年可增加利润总额900万元。

    5、关于4#高炉TRT发电工程的议案。结合炼铁厂4#高炉本体改造,应用高炉炉顶余压发电成熟技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拟以自有资金投资4548万元,建设一套装机容量为8000KW的TRT发电机组及其相关的配套设施。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5712万度,年可增加利润总额2056万元。

    6、关于2007年四季度财务处理有关事项的议案。

    (1)本年度内公司对炼铁、炼钢等系统进行改造,拆除了部分房屋、设备,应予以报废。报废固定资产原值8893万元,扣除已提折旧6978万元和残值589万元,净损失1326元。

    (2)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000万元。公司炼铁厂1#高炉热风炉、4#高炉及炼钢厂板坯连铸机等部分资产,投入使用多年,设备效能大为降低,装备水平相对落后,拟进行大修改造,账面净值6,099万元,预计可收回金额(含残值)2,099万元,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000万元。

    7、关于调整董事会各委员会成员的议案。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自成立以来已发生部分变动,董事会下设的各委员会成员也应做出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各委员会召集人及成员如下:战略委员会召集人为董事长张振勇先生,成员为独立董事刘晓民先生,董事郝志强先生、王彦廷先生;审计委员会召集人为独立董事于延琦先生,成员为独立董事薛镭先生、董事张玺才先生;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为独立董事薛镭先生,成员为独立董事于延琦先生、董事张玺才先生;提名委员会召集人为独立董事刘晓民先生,成员为独立董事于延琦先生、薛镭先生,董事长张振勇先生,董事郝志强先生。

    8、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2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