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搜狐重金投入互联网公益事业

  近日,搜狐携手华夏基金正式启动“共享2008”华夏基金?搜狐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边远地区没有电视的人设置观看区或者购买电视,从而一起收看到第29届奥运会。

  此次公益活动历时8个月,将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每户贫困家庭为单位,最终将于今年6月选择10个贫困地区捐献电视。

记者获悉,搜狐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即日起至今年8月,网友可以通过登录搜狐活动专题页面,共同参与到公益行动当中。此外,搜狐和华夏基金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评选出最具爱心和奉献精神的网友,授予“华夏基金爱心大使”的特殊荣誉。

  与此同时,华夏基金与搜狐联合推出的“08理财大讲堂”也正式上线,以财经讲堂的形式推广财经理财知识的普及应用,各方理财专家做客搜狐财经访谈直播间传递理财知识。

  此外,该讲堂还会定期组织华夏基金高层、资深财经专家、搜狐财经频道资深编辑、优秀财经博客网友等在线下聚首,对理财的新趋势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搜狐携手华夏基金推出大型的公益活动,是搜狐10年对社会所做的公益事业的一次延续。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华夏基金和搜狐联手启动的大型公益活动,把原来由少数企业或个人参与的慈善活动变成了如今社会公益的全民运动,有效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此举也成为了中国公益模式上的一次突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