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2大实力机构推荐2大牛股

  华侨城A(000069)“旅游+房地产”良性互动

  经过二十多年实践,华侨城成功开创了一种旅游与房地产结合发展的全新而独特的经营模式??“华侨城模式”,这种模式已经成为旅游业和房地产业良性互动的经典范例。
目前华侨城模式已衍生出欢乐谷模式、三洲田模式、欢乐海岸模式等三种具体的模式。

  华侨城模式具有突出的特点,而这些特点也正是华侨城模式核心竞争力之所在:旅游开道先行、大规模成片综合开发、旅游和房地产良性互动,以及超前科学规划。

  华侨城模式已取得辉煌成就并成功实现异地复制。这种所谓独特的经营模式是可以持续的,是可以异地移植的,且其未来复制或移植的空间仍很大,未来其生命力依旧旺盛。

  华侨城模式具有较强的独特性,其模式目前一般企业仍难以完全复制,这主要由于:1)旅游这块极具份量的敲门砖,一般企业并不具有;2)大规模成片综合开发的实力和能力,一般企业并不具备;3)房地产与旅游良性互动,一般企业较难实现。

  不考虑资产注入,我们预计,2007年-2009年华侨城A的EPS分别为0.56元、1.35元、2.22元;若考虑资产注入,初略估计约新增2008年-2009年EPS0.3元-0.6元。目前估值仍具有较强吸引力,近期国资委已原则同意了集团公司的资产注入,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奥运会的外部冲击、消费结构升级的内在推动等因素作用下,具有独特经营模式的华侨城A未来发展前景极为光明,我们继续看好公司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并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未来6月-12月合理目标价100元以上。

  (申银万国)

  腾达建设(600512)中标多个重大工程

  腾达建设是为数不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一家民营上市公司,它同时还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众所周知,对于一家建筑工程类企业,拥有特级资质就是拥有了同行业竞争最高的通行证资格。在去年拿到特级资质后,腾达拟同步在今年做不超过5000万的公开增发,用于购买工程建设相关的高端设备,如用于轨道交通建设的盾构设备。一旦此次公开增发成功,在通行证与高技术施工能力的强力组合下,腾达在未来几年的项目争取能力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在规模产生效益的建筑工程领域,腾达的获利能力将得到快速而稳步的提高。

  公司近期大单连连,据了解,公司未建、在建的工程项目达到30多亿元。公司中标多个重大工程,包括“杭州地铁1号线建设项目”、“上海浦东大道东西通道浦东段拓建工程2标工程”、“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江西武宁(鄂赣界)至吉安建设项目CP2合同段”等。对于未来主业发展,根据相关专业机构研究部门的预计,认为2008年的腾达业绩增长的高峰将会出现在第三、四个季度,2008年全年的业绩增长幅度将在50%以上,未来三年的复合业绩增长率将达到39.8%。作为一个高成长、稳健而低调的上市公司,是2008年市场优选的投资目标。

  从近期二级市场的表现上来看,腾达建设(600512行情,资料,评论,搜索)量价齐升,稳创新高,MACD指标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均线系统逐渐分离,显示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处于快速拉升期。结合长短期目标,当前正是买入腾达建设的时机,中线目标13.7元,长期目标15.5元。(上证综研)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