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国泰航空:或将卷土重来

  “东新恋”方案被否决消息公布后,证券时报记者联络了国泰航空的新闻发言人,问及国泰对此有无进一步动作。该人士表示,国泰对此事已在1月7日晚发表声明,目前态度不变。

  国泰在1月7日晚发声明支持其母公司中航集团,引发外界对国泰将再联手中航竞购东航的猜测。
国泰去年9月曾与中航携手抢购东航,后有关建议告吹,并声称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谈此事,而目前该建议刚度过了3个月,且国泰赶在东航股东大会表决前夕发表此声明,难免使外界猜测其有卷土重来之意。

  有消息人士称,中航集团决定再以新方案竞购东航,总价接近100亿元,国泰极有可能出资参与,比例则有待商讨。而在昨日下午东航举行的股东大会上,有中航集团一代表提出,会在短期内提出新收购建议,H股入股价将不少于每股5港元,但未表示是否再与国泰联手。

  昨日东航A、H股均已停牌,国航先升后跌;国泰受可能与中航集团联手竞购东航的消息刺激,昨天股价涨1.25%,报20.25港元。(钟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