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军工集团专业化重组破冰 大客机公司或3月挂牌

  我国军工企业2007年预计实现利润超过430亿元,同比增长78%。军工企事业单位控股或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已达62家。整合国内航空工业有关资源组建的大型客机公司有望在今年3月份挂牌,航空工业“十一五”规划也即将发布。


  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分类指导目录将尽快出台。国防科工委将打破行业界限,选择军工集团有意愿、又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专业化重组试点。今年将开展“军工上市公司规范年活动”,重点对承制军品的上市公司进行检查。

  在昨日举行的国防科技工业2008年工作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国防科工委新闻发言人黄强发布如上信息。他介绍说,我国船舶工业新接订单超过7000万载重吨,已超过韩国,跃居世界第一位,我国正在由造船大国向造船强国迈进。国防科工委还将培育一批跨地区、跨领域的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爆集团公司。

  今年,国防科工委将组织开工建设福建宁德、福清和广东阳江三个核电项目。航天计划发射15箭17星1船。其中,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将是今年的重大任务。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27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7日突破7.27关口,以7.2695再度创出汇改以来新高。进入2008年后的短短4个交易日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经三度改写汇改以来新高纪录,升值幅度达到0.483%,人民币呈现加速升值迹象。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昨日在国际清算银行巴塞尔会议间隙解释说,国内通货膨胀居高不下、全球油价高企、中国巨额贸易顺差以及近期金融机构大量出售外汇等多因素推动了人民币近期升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