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论衡

北京三家房产中介退出二手房“资金监管”

  昨天的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站上,三条依次挂着的有关北京信一天、金色阳光、帝园房屋中介通告“停止从事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划转业务”的消息引人注意。而据了解,迄今为止,虽然至少已有7家中介公司或担保公司先后退出了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划转业务系统,但此次三家几乎在同一时间退出却是背后有因,主要原因是2007年11月以来北京二手房交易量下降以及由于卖房人不认可,真正走资金监管的二手房交易较少所致。


  昨天的有关北京信一天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停止从事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划转业务的通告内容显示,北京信一天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中介已向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提出停止从事北京市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划转业务的书面申请,并提交了结算资金已清算完毕的证明材料。(余美英)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