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应对国美收购大中 苏宁北京“急”开店

  面对“北京门店数明显落后于国美”的局面,今年第一季度,苏宁在北京就将新开设8家门店

  去年年底国美收购大中之后,国美在北京拥有的门店数量暴增至120家之多,与目前在北京有40家门店的苏宁相比,国美在北京家电零售市场已占绝对优势。


  面对“北京门店数明显落后于国美”的局面,昨日苏宁对外宣布,将之前制订“2008年在北京开店20家”的目标大大调高,今年第一季度,苏宁在北京就将新开设三元西桥、刘家窑等8家门店。

  去年,苏宁在北京新开门店总数为12家。今年第一季度就新开8家门店的计划,意味着苏宁在京发展速度将会明显加快。

  苏宁副总裁范志军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根据调高后的开店目标,苏宁在北京的门店总数将会在明年年底时达到100家。苏宁在北京开设一家较大门店的资金需要1000万元左右,北京新开门店所需资金,主要来自于苏宁总部的大力支持。

  苏宁总部已经决定使全国各项资源优先保证北京开店之需,苏宁在北京的连锁发展将奉行“三不政策”:不受数量限制,不受速度限制,不受北京当地资源限制。

  范志军表示,苏宁在北京的第二代物流基地已经投入使用,该基地占地70亩,总投资近亿元,其中纯仓储面积为3万平方米。(梁振鹏)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范志军 | 于国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