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东航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及东航引资事件簿

  东航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结果

  赞成比例 反对比例

  A股类别股东投票 5.95% 94.04

  %H股类别股东投票 25.3% 74.69

  %注:参加投票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8人,代表股份总数2,932,565,461股;占东航有表决权的A股股份总数88.8656%。


  H股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代表股份总数为618,010,77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H股股份总数的39.44%。

  东航引资事件簿

  01月07日:国航母公司中航集团得到国泰航空(0293)支持。国泰在东航股东会表决前夕首度开腔,表明会积极考虑参与中航可能提出的建议。

  01月06日:中航建议指若「东新恋」于1月8日特别股东大会不获通过,将以每股H股不少于5元收购东航29.8亿股H股。

  01月04日:中航斥东航早前言论缺乏上市公司治理守则基本常识。内地杂志《财经》指,国航获数位A股机构投资者反对「东新恋」,国资委对「东新恋」未公开表态。

  01月03日:中航指若东航股东会未能通过「东新合作」,便提出新收购方案;东航即表明不会考虑其他方案。

  01月01日:中航表示新航及淡马锡每股3.8元入股价,未能反映东航应有价值。

  2007年

  12月28日:中航总经理李家祥调任民航总局局长。

  12月26日:中航称在1月8日的东航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意向,从未就此表态。

  12月14日:东航董事长李丰华重申引入新航及淡马锡是最终方案,为国资委的决定。

  09月02日:东航宣布,新航及淡马锡将斥71.6亿元入股,分别持15.7%及8.3%股权。东航将向母公司及两者分别发行每股3.8元之H股新股。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