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股市波动星展吁买楼炒汇 推信用卡债务重组业务

  星展香港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零售银行业务总监张耀堂昨日表示,受惠于热钱流入,去年截至11月止该行存款增长达28%,当中活期存款增幅更达120%,而楼按未偿还贷款亦录得上升,故这正利好本港银行息差表现,估计去年本港银行息差水平与06年相若,介乎1.8%至1.85%,今年港银行息差亦与去年水平相若。


  恒指升30%见三万六

  他预期,本港股市今年仍会波动,因此建议客户作楼宇及多元化货币投资以分散风险,料客户选择人民币存款及相关投资将有上升趋势。该行计划于今年增聘人手。截至11月底止星展香港的存款业务上升28%,人民币存款增长29%,料全年升幅达30%。

  他续称,该行对于今年港股前景仍然乐观,预测恒指有机会再涨30%至36,000点,这将有利非利息收入的增长,但由于预期市况趋向大幅波动,故投资者需要更多任务具分散风险,而该行除为客户提供一般基金股票等投资服务外,亦会加强予客户投资物业收租的信息,并提供较具弹性的罚息期,增添客户的灵活性。

  他透露,星展今年首季会于广州、上海、北京及苏州等地设立4间支行。

  推信用卡债务重组业务

  另外,他表示,由于有客户将信用卡贷款,改以无抵押私人贷款方式承造,而部分财务机构加强推广私人贷款,以吸纳客户于银行信用卡结欠,故此该行有意推出信用卡债务重组产品,以迎合信用卡客户需求。

  他指出,本港银行信用卡结余,需要支付利息的结余比率,由02年高峰期的约56%,降至现时约35%,反映银行在信用卡业务的利息收入下降。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