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26200支持不容有失 资金轮流炒作将持续

  市传尼日利亚产油区可能会受到袭击,加上市场预期美国今晚公布的原油库存会继续减少,且昨晚美元汇价下滑,刺激油价反弹,纽约2月份期油收96.33美元升1.24美元。美股方面,美国房屋数据疲弱,美国最大电话公司AT&T预计个人业务或受经济增长放缓而受损,加上Countrywide受不利传闻困扰,促使美股再度下泻,道指挫238点报12589,纳指跌幅较大,下滑2.4%收2440。


  港股昨天高开低收,大市试闯20天线阻力失败后回软,再次退至近27000点及百天线水平,虽然成交增加,但高位追货盘欠奉,市场仍以个别炒作为主。反观外围,美国数据欠佳,拖累美股急滑,今早日股亦未能独善其身,相信日内港股会受外围市况拖累而走软,100天线支持形势告急。技术上,恒指「三角形」待变格局未破,「底边」支持已上移至26200点,该水平为短线重要支持,不容有失。料短期市况仍是上落市为主,但形势反覆,投资者入市宜控制注码。

  国指试闯16000点水平不果后升幅收窄,内银股因招行(3968)「盈喜」消息而蠢动,惟需留意该行「盈喜」只反映去年情况,本年情况如何仍有待观察。此外,资金继续轮流炒作,昨天内地汽车股异军凸起,在大市上升动力不足下,焦点旁落,料轮流炒作会持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