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股急挫 恒生指数早段或跌至26500

  由于美股昨晚再度急跌逾2%,道指并跌穿12800点的主要支持,以低位收市,整体走势向下,对港股今天走势料有负面作用。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表示,昨天港股倒跌收场,恒指仍然未有能力向上突破27500点以上,显示港股走势有继续转淡的机会,虽然美股下跌,但重磅股在美国ADR股价却未有太大跌幅,只是因为成交股数不多所致,不可作准,估计恒指早段或跌至26500。


  彭伟新估计,部份股份包括汇控(0005)及中移动(0941)等大市值蓝筹股今天有机会成为投资者抛售的对象,令到恒指今日开市时会有机会低开600点,跌至26500点水平边缘,又甚至有机会一开市时跌穿26500点,不过,由于本周美国已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令到整体港股的跌幅可能有机会收窄,最后跌幅可能会低于400点,恒指仍可望企于26500点以上,加上部份中资股的表现可能会较差,预期全日恒指会在26500-26800点之间收市。

  国企股方面,彭伟新相信整体走势未必会太差,由于中资矿业股预期有买盘追捧,尤其部份黄金股因为受金价上升,以及石油价格回升所带而造好,预期国企指数在部份股份仍有支持所推动下,整体走势只属个别发展,国指全日数波幅料介乎15300-15500点之间。大市全日成交额料可维持在1000亿元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