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人物

百人榜之王石

  广西柳州人。1983年就职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公司;1984年组建深圳现代科教仪器展销中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任总经理;1988年起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9年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现任公司董事长。
1994年获“深圳市第一届优秀企业家金牛奖”;2003年5月被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创业企业家”称号。

  他是“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里,最大的行业??房地产的最成功机构的最高总裁”(张五常语)。他是同行眼中中国地产界“教父”级的人物??没有哪一个地产公司能像他领导下的万科一样,连续20年持续增长。他尊崇大局意识,倡导“重建行业秩序和公信力”,“新住宅运动”和“关注普通人”的理念。他擅长把握市场变化趋势??当其他人还在盲目开发高档住宅的时候,他开始关注、开发普通居民的住宅,为大多数民众服务,体现出一个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他的魅力还在于洒脱不羁的性格。他拍广告、登山、滑翔、出书,成为“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企业领袖”。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