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年轻女性掀起高尔夫热 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本报东京电随着宫里蓝、上田桃子等日本女高尔夫球选手在国际赛场上的活跃,日本年轻女性间兴起了一股高尔夫热,并带动了高尔夫学校和高尔夫用品销售市场的红火。

  据共同社报道,名古屋市百货商店松坂屋在总店屋顶专为女性开设的高尔夫学校的学生数量从2005年起猛增。
学校课程为期三个月,学费3.78万日元(1美元约合113日元),每期招生都会吸引大量报名者。东京的“经典(CLASSIC)”高尔夫球场面向刚入门女性推出了价格为7000日元的“一日课程”,教授球杆握法和球场实战技巧。课程参加者多是25岁至30多岁的白领女性。她们表示,在那里不但可以学习打高尔夫球的基本技巧,还可以学到高尔夫礼仪。

  日本女性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人数远远少于男性,但女性在服装等装备上的花费大大超过男性。精明的厂商当然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美津浓公司2007年8月推出了印有粉红色桃心图案的高尔夫球和粉色球包。300个售价近四万日元的球包仅一周就销售一空。高尔夫球杆厂商Zodia推出装饰有水晶的球杆,虽然每支售价高达八万日元,每月也能卖出好几支。

  面向女性的高尔夫杂志也应运而生。2006年10月创刊的《Regina》杂志起用女演员和模特,从流行时尚的角度介绍高尔夫,甚至提出“不求杆数只爱装备”的口号。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