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成品油出口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电阿根廷政府7日宣布,为了缓解国内市场成品油供应紧张及油价上涨的局面,阿根廷将全面禁止成品油出口,直至国内市场供应恢复正常。

  根据政府公布的声明,从即日起阿根廷炼油企业将停止所有型号成品油出口,所有产品仅供国内市场。
阿政府没有规定解除禁令的确切日期,但表示政府相关机构将加强对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应和价格的监控,只有在国内成品油供应充足,价格回落至去年10月31日政府规定的水平线时,出口禁令才会解除。

  此间经济学家认为,由于阿政府实施成品油补贴政策,阿国内油价长期低于国际市场水平,造成价格和供求关系的严重扭曲,也不利于民众养成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他们呼吁政府逐步让油价和国际水平接轨,使成品油供应和价格实现市场调节。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