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信证券刺激券商板块走强

 

  在中信证券业绩预告增长4倍的刺激下,券商板块昨日出现明显拉涨,板块最高涨幅突破6%,午后受大盘跳水影响有所下跌,终以2.01%的涨幅收盘,但涨幅仍居板块榜首。

  中信证券昨日开盘后股价最高冲破97元,后维持在95元附件小幅振荡,最大涨幅6.94%,最终以92.88元收盘,上涨2.60%。

受此刺激,券商板块其他个股盘中亦有不俗表现,被西南证券借壳的ST长运继续涨停,截至目前已累计31个涨停。宏源证券海通证券东北证券盘中都有5%左右的涨幅。

  2007年券商经纪业务增长迅猛,沪深两市股票基金成交金额达到45.65万亿,同比增长4.93倍。可以预见,2007年券商业绩同比将有较大幅度增长,随着券商个股年报的发布以及沪深两市成交量的逐日上升,券商板块近期有望继续走强。不过,记者从各大券商三季度报表来看,券商业务收入单一的局面仍然未有改善,经纪业务收入占券商总收入的比重较大,这意味券商收入对市场活跃的依赖度还非常强,如果市场出现下滑,将会明显拖累券商收入,券商业务结构有待进一步完善。 本报记者 万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