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乌克兰国际储备大幅上升

  新华网基辅1月9日电(记者宋宗利)据乌克兰国家银行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最新统计资料,截至2007年底,乌克兰国际储备总额比上一年增长45.9%,达到324.6亿美元。

  统计资料显示,乌国际储备在2007年12月份减少了3.1亿美元,但整个第四季度却增加18.4亿美元。


  乌克兰国家银行2007年12月在干预外汇市场活动中买入外汇总额大于卖出总额,但买卖差额比前几个月大幅减少。

  乌克兰国家银行确定的美元对本币格里夫纳的官方牌价在2007年12月仍为1比5.05。这一比价自2005年初实行以来基本没有发生过变动。

  乌克兰国家银行是该国中央银行,其国际储备包括外汇储备、黄金储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和储备头寸、外国国库券以及其他一些流动性可靠的储备资产。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