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现代投资(000900)期货概念估值优势明显

现代投资(000900)

  期货概念估值优势明显

  
  周二沪深大盘冲高回落,指标股拉升冲击重要阻力位引起获利筹码的松动和套现,预计短线大盘将回抽确认60日均线支撑。盘口上看,蓄势充分绩优股出现补涨,而从估值优势看,高速公路板块市盈率仅20倍左右,投资价值开始显现,若该板块个股同时兼备证券、期货等题材,那么此类品种将是目前较好的建仓品种。


  
  按此思路,现代投资是一个不错的品种,公司是湖南省交通系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等级公路的养护维修和收费经营,同时,公司参股期货公司,在当前股指期货推出预期明确的背景下,具有较大的想象空间。权威机构预测,公司2007年至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4元、1.76元和1.91元,按当前股价测算,2008年市盈率20倍不到,估值优势明显。

  
  公司核心资产是京珠高速沿线各省市通往粤港的重要通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随着粤港以及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量将保持稳步增加态势。此外,前期公司实行计重收费,从业绩报表上看,计重收费加快了公司的收入增速,有效提升了单车收费,综合来看,车流量稳步提升及单车收费提高必然给其带来持续业绩增长。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突破前期高点后小幅调整,在对前期高点确认后有望加速上扬,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浙商证券陈泳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