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新航表示失望 但尊重东航股东大会表决结果

  新华网新加坡1月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航空公司8日发表声明,对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股东大会当天未能通过新航收购东航24%股权的方案表示失望,但同时表示尊重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新加坡航空公司说,新航这一收购献议旨在与合作伙伴建立一种长期的战略关系,也有助于东航未来应对来自中国竞争激烈的航空运输市场的挑战。
新航将会继续支持与东航建立一种合作关系,而且双方都乐意发展这种关系。

  去年11月,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新航联手淡马锡控股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签署了关于认购东航24%股权的最终协议。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表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收购东航的股份。面对这一情况,新航不肯让步,坚持认为它的报价是合理的,是符合商业基本面的最高价位。

  本月8日,在上海召开的东航股东大会上,77.6%的股东对新航的收购方案投了反对票,新航入股东航的计划也随之化为泡影。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