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震荡回升 “8”股继续活跃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股指震荡回升,“8”股继续活跃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以5365.22点跳空低开,随后在钢铁、有色金属及稀缺资源板块的带动下震荡反弹,但由于权重股未有效配合,股指上涨幅度并不大,而量能较昨日同期减少二成。

消息面上,黄金期货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受此影响,近期蓄势已久的有色金属板块全面爆发,特别是两个“黄金”一度逼近涨停。但由于近期二、三线股累计涨幅较多,市场受短线获利盘兑现抑制效果相对明显,因此今日指数表现相对疲软。另外QDII业务资格的券商又增三家的消息虽然对券商板块构成刺激,但此消息同样会吸引一定资金的目光,A股市场的流动性将面临紧缩,不利于股指的向上运行。近期板块轮动周期较快,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换股频率对资金流入明显的强势品种予以逢低关注。

随着本月15日首份年报的披露,市场对年报的关注度将会越来越高,投资者可根据F10挖掘一些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且估值不高的品种,尤其是近期公布业绩预增的上市公司,短线均呈现不同程度的扬升,显示年报业绩浪初显苗头,因此扭亏为盈、大幅预增的个股或将成为后市关注焦点,投资者可予以中线关注。

今日前市大盘无视美股大跌的影响,低开后10分钟内便拉上红盘,然后作了象征性的回抽后扭头向上。代表八类个股的黄线远远甩开白线,这说明即使权重股再如何脉冲,其实市场的热点依旧还围绕在八类个股上。此外,农业、化工、医药等近期热点题材类板块涨幅居前,不少昨日大跌的品种今天都出现了阳包阴的走势。这进一步说明目前市场并未有转坏迹象,投资者朋友可以继续轻大盘而重个股,加大对八类个股的关注力度。

近期两市以三爱富巨化股份为代表的CDM概念股连续飙升,周三风电能源股银星能源同样受益CDM而涨停!而申华控股同样具备类似题材,公司与协合能源合作成立内蒙古申华协合风力发电公司,开发贡宝拉格风电,内蒙古二连浩特风电厂、辽宁阜新漳武风电厂等多个风电项目!风电由于减排效应是CDM重点补偿行业,申华控股巨资投向风电产业CDM受益程度不亚于近期暴涨的巨化股份!600653申华控股6元CDM风电能源概念炙手可热,与银星能源17元多的股价存在强烈反差,后市有一定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