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南省与天津大学签署省校合作协议

  天津大学与海南省政府省校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昨天在海口市举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高新技术研发等13个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出席签字仪式,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天津大学校长龚克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

  署省校合作协议。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海南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天津大学和海南省省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的进一步紧密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天津大学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科技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服务海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开辟了更加有效的途径。

  根据合作协议,天津大学将进一步加强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培养,提高科学技术对海南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引领作用,使海南省的资源、产业优势与天津大学的科技、教育及人才方面的优势有机地结合起来。天津大学根据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结构调整的需要,积极组织和支持学校的科技力量,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参与海南省经济建设,为海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科学技术与人才支持;海南省政府积极鼓励和支持省属企事业单位与天津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对各项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对重点合作项目优先纳入相应科技计划,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并提供优质服务。

  天津大学与海南省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自1993年以来,天津大学为海南省定向培养硕士生和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130多人。2000-2007年,天津大学与海南省共签署科技合作项目22项,科技经费达170万元,其中管理类项目约占65%,为海南省科技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经过多年探索,天津大学成功搭建起以省(市)校合作、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为支撑,以项目发布会、供需见面会、技术交易会、网上技术供需沟通等多种形式为载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据悉,天津大学还将与海南大学签署“天津大学对口支援海南大学协议”,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与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六大方面给予海南大学重点支持。(汪伟李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